【最强反派系统bg】他的宠溺

只想写些甜甜的小段子。

-孟惊仙

“孟惊仙你喜不喜欢我!”

白衣男子练剑身形一顿似是方才听清问题,屏息收敛剑势负剑止步贴近。他身形遮掩光线俯身瞬息鼻尖弥漫清冽气息,唇瓣相触语调柔软到不可置信。

“心悦良久。”

...脸红了。

-苏信

“我苏信麾下不养废物。”

男人双眼微阖似闭非闭,白皙指关轻扣桌表发出一声声单调节奏的闷响,身居高位自然而然产生的威压使得旁人不寒而栗。

“哦?行那我走了。”

“这是承认你是废物了?”

“滚。拜拜我去弈剑门找孟惊仙哥哥。不奉陪了。”

“...”

“回来。”

气氛宛若停滞了片刻,通天强者戾气自然四散弥漫,周围暗卫遭受不住哭丧着脸哀求姑奶奶不要再惹大人了。

“你苏信不是不养废物吗?”

“我苏信还养不起你一个?”

“...哼!”

无法反驳了。

“等会?!苏信你丫才是废物!!!”

这魔头还笑出声了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去,给我炒两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